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杨兴国督导检查省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6 18:20    选择字号:T|T

7月16日清早,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兴国督导检查省局大院疫情防控工作。

杨兴国一路走一路问,详细了解大院防控卡点的日常管控、人员排查、防控宣传、应急处置、物资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坚持全力以赴,忠实履行职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兴国强调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省局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任务十分艰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时不我待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压紧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强化人员管控和服务保障,及时解决群众困难,严格落实工作人员闭环管理,不能出现任何疏漏。二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被隔离人员家属的情绪安抚、生活帮扶,加强对重点人群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亮身份、见行动、作表率,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切实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四是要深刻认识做好汛期气象服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省已经进入防汛工作的关键期,要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坚决扛起汛期气象服务的政治责任,确保重大天气过程气象服务顺利开展。

局办公室、党委办、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督导检查。(拟稿人:王婷婷;核稿:王强发布: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