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迎七一暨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1    选择字号:T|T

近日,省局召开了“迎七一暨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省局离退办全体职工、离退休各支部委员、2022年度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同志亲自前往定西市,为不能现场参加会议的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座谈会由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袁志鹏主持。会上宣读了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本年度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名单,并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全省气象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就是一代代甘肃气象人响应党的号召、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这些不平凡的成就,离不开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所有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保持对党的高度忠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老党员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不断开创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心潮澎湃,感到无限的光荣和自豪,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慨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多年,但作为五十年党龄的老同志,应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远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老党员的光辉传承作用,将永远跟党走,维护党的形象,永葆赤子之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拟稿:张玉萍  审核:袁志鹏  发布:张玉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