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获评中央驻甘单位考核优秀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7:10    选择字号:T|T


近日,甘肃省委、省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中央驻甘单位考核结果,省气象局获评考核优秀等次,位列参加考核中央驻甘单位第一名。

2021年,全省气象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结合甘肃天气气候特点及业务实际,积极应对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风险和挑战,谋划我省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及科技创新工作,积极推动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省局党组带领全省广大气象干部职工辛勤努力,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奋斗。

2022年,甘肃气象部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好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于仕琪 审核领导:史志娟 发布: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