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党组调整甘肃省气象局领导班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0    选择字号:T|T

4月29日,甘肃省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气象局党组有关决定:储长江同志任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林峰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职务,另有任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同志主持会议。

杨兴国指出,这次调整充分体现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对甘肃省气象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他代表省局党组,感谢林峰同志多年来为甘肃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林峰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肃气象工作。同时欢迎储长江同志来甘肃工作,也希望储长江同志发挥自身特长,把好的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带到甘肃来,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有力保障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峰同志和储长江同志在会上分别做了发言。省局局领导出席会议,各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国存;审核:燕欣;发布:柳沅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