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16:45    选择字号:T|T

4月12日,甘肃省气象局召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度党建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兴国主持会议,省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班子、党组书记和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任务安排清单》《甘肃省气象局落实2022年“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等。

会议从六个方面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决策部署。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三是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四是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五是持续完善权力监督制度,扎紧制度笼子,不断提升监督合力。六是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拟稿:田雨  审核: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