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局直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09:32    选择字号:T|T

315日下午,省局召开局直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机关党委书记陶健红主持,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气象局第八届直属机关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关于酝酿推荐局直机关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八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省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局直机关党委换届工作相关安排,落实换届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省局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省局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强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审核有关材料,把握重点工作环节,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二是加强指导,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省局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监督,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有关要求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规范选举程序,确保选举工作符合规定要求。

三是注重引导,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局直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注重做好思想引导和教育。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选举工作。要结合实际加强宣传,做好公示公开,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拟稿:王婷婷审核:王强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