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21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2:32    选择字号:T|T

1月20日,省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出席会议。座谈会上,2021年度结束挂职的干部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收获体会以及意见建议,2022年度挂职干部做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工作设想。

陶健红对挂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陶健红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练本领,成绩是干出来的,本领是练出来的,要勇挑重担,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强作风,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做一名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优秀年轻干部,严于律己,慎独、慎初、慎微,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四要出成绩,要勤恳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也让自己满意的业绩来。(拟稿:张国存 审核:杨启国 发布:孔维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