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获肯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08:40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平安甘肃建设工作第四考评组对省气象局2021年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灿新主持会议。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气象局办公室从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责任落实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

考评组传达了省平安办考评工作有关精神,明确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目的以及考评细则等。并实地查看了平安建设重点部门、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相关文件资料,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考评,对省气象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核组认为,省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平安建设,组织领导有力,制度机制健全,运行规范高效,推动落实到位,有计划、有部署、有安排,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二是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业务安全防范措施规范,部门间各尽其责,助推平安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三是创建平安建设工作部门特色突出,抓住行业监管特点、重点部位环节和亮点特色,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同时,考评组希望省气象局继续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做好保密、排查隐患等工作,总结运用经验,再接再厉,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工作。

王灿新表示,省气象局将继续高度重视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落实考评组提出建议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平安甘肃目标,从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化平安建设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拟稿:于仕琪 审核:史志娟 发布: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