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17:37    选择字号:T|T

1月11日,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进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视频参会指导。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兴国作总结讲话。

杨兴国同志从“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五学’联动,推进入脑入心。丰富载体,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着眼基层群众需求,强化为民办实事。”等四个方面,对甘肃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从“五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行了总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在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干部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以史铸魂、以史育人、以史赋能,不断开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拟稿:王婷婷审核:王强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