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0:41    选择字号:T|T

12月10日上午,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主持会议。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现代办、巡察办、核算中心、气象学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集中研讨。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重点发言,并强调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作为一个有机整体,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用全会精神统揽工作全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发展思路、工作措施、制度机制,真正将全会精神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每个环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年度任务。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要求,切实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及早着手谋划来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拟稿:王婷婷  审核: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