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1:19    选择字号:T|T

11月30日,省局召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兴国主持,省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中国气象局第七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定《全省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和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创建第一批命名单位。

杨兴国同志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正确方向,把握学习节奏,紧密联系实际,确保取得实效。三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单位要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抓住党史主题主线、理解党的重大历史结论,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从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按照中国气象局第七巡回指导组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载体,推动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符合党建工作规律和时代特点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举措,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全面实现“一单位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使党建品牌成为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重要平台和示范阵地,促进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拟稿:潘继刚  审核: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