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杨兴国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0:30    选择字号:T|T

8月30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机关党委书记陶健红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汇报工作。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等听取了汇报。

杨兴国从省局党组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心走深走实、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诚挚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到省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胡秉俊充分肯定了省局党组党的建设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省局党组政治建设抓的比较紧、工作责任靠得比较实、党建与业务融合有理念有措施、组织建设尤其是支部建设落得比较细。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把模范机关创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四级责任清单”,靠实责任;五是要切实抓好“三级联动破解难题、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工作;六是要在提高干部能力素质,服务中心大局上再下功夫;七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党建工作有新进步、新成效。(拟稿:王婷婷审核:王强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