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杨兴国到省纪委监委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7:51    选择字号:T|T

8月27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到省纪委监委汇报工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伟、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寿伟听取了汇报。杨兴国从省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省局党组纪检组履行专责监督、今年天气特征、气候变化以及气象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省纪委监委领导充分肯定了省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省局纪检组履行专责监督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围绕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三是与省纪委监委加强沟通联系,支持气象部门纪检干部的培训和业务交流。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一同参加了汇报。(拟稿:张玲 审核:梁从虎 发布:张玲)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