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推进气象现代化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09:59    选择字号:T|T

7月14日下午,省局召开推进气象现代化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编制全省各市(州)气象现代化建设指标评估方法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灿新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处室分别就提交的现代化指标评估方法作出阐述说明,领导小组成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有效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指标编制工作开展。现代办解读了《中国气象局关于开展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工作的通知》(中气函〔2021〕95号)《中国气象局现代化办关于做好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方案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导小组就如何开展全省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工作进行讨论。

王灿新副局长强调,推进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是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也是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各相关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指标体系编制工作作为推进我省气象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同时发挥处室、单位职能,编制更高水平的、富有甘肃特色的现代化建设指标体系。

办公室、减灾处、观测处、科技处、计财处、人事处、法规处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现代办相关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刘帅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