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暨青年贡献奖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8:27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局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贡献奖表彰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委书记陶健红同志出席会议,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会议表彰了省局2020年度青年贡献奖获奖者。科技处林立一、中心台魏栋、干旱所王玮三位获奖者作为青年代表,分别从自身工作的实际出发,结合管理岗位、气象业务、扶贫工作等作了精彩的发言,充分展现了当代气象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省局人事处围绕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和人事人才发展向各位团员青年寄语。

陶健红同志代表省局党组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团员青年一要赓续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二要牢记时代使命,勇担青春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三要积极投身实践,强本领长才干,立足本职角色,躬身实践,苦干实干,以昂扬的青春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节点,此次会议旨在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和号召全省气象部门广大青年同志立足岗位建新功,积极投身“十四五”气象事业开局,为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婷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