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气象部门在全省道路交通“百日会战”中获通报表扬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17:46    选择字号:T|T

近日,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通报表扬在全省开展的道路交通“百日会战”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省37个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40余名个人获先进个人荣誉。其中,金昌市气象局、甘南州气象台、省气象服务中心获先进集体称号;省气象服务中心何金梅同志获先进个人荣誉。

据了解,自开展全省道路交通“百日会战”以来,甘肃省气象部门制定《全省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服务细则,在分析全省交通隐患点、交通事故信息及交通气象风险普查数据的基础上,确定全省境内7条高影响天气风险路段,充分考虑降雪、大风、道路结冰等恶劣天气对公路的影响。同时高度重视《百日交通安全气象保障服务》专题材料的技术指导与审核,加密跟踪气象服务,及时提供天气实况信息及未来天气趋势预测,确保公安、交通运输部门第一时间掌握气象信息,精准、精细的气象服务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作出了应有贡献。(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