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11:04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下午,省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主持,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共识。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三是认真贯彻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气象为农服务各项工作;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进人影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学习紧迫感主动性,切实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党和国家各项部署有力落实到全省气象工作中。三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王婷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