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全省气象部门17个单位入选第十五批省级文明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12:53    选择字号:T|T

 1211日,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入选第十五批省级文明单位名单,全省189家单位入选第十五批省级文明单位。其中,气象部门17单位获此殊荣。它们是:皋兰县气象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气象局、渭源县气象局、景泰县气象局、静宁县气象局、庆城县气象局、镇原县气象局、宁县气象局、华池县气象局、合水县气象局、正宁县气象局、甘谷县气象局、清水县气象局、宕昌县气象局、和政县气象局、卓尼县气象局、玛曲县气象局。

截至目前,全省气象部门已有49个单位成为省级文明单位。

近年来,省局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始终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以气象业务工作为载体,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到气象业务工作之中,2019年以来,组织开展了全省气象部门文明单位升级工程,2020年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省气象部门广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明显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为推动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下一步,将持续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全面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办公室 党委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