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创新工作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18:20    选择字号:T|T

 11月5日,省局召开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创新工作评审会,孙安平副局长主持会议。陶健红副局长、林峰纪检组长、李照荣副局长、张强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创新项目,局办公室汇报了各市、州局的创新项目,重点围绕创新项目的主要内容、创新点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内设机构的10个项目、直属单位的7个项目、市州局的18个项目进行了分析点评,提出了评审意见。

孙安平副局长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新工作的谋划、宣传、沟通和汇报,要充分了解兄弟单位的工作情况,不做闭门造车的无用功。他要求,各职能处室要深入基层,充分了解基层创新工作进展,及时给予工作指导和推进意见。相关处室要继续抓好创新工作的后期工作,及时与中国气象局职能司沟通,做好衔接工作。局办公室要督促各单位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深入思考如何将创新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苑海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