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总工程师黎健到麦积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7:12    选择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中国气象局总工程师黎健一行到麦积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麦积区委副书记霍定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气象台站面貌及设施、县级综合气象业务平台、党建文化阵地,听取了麦积区局主要负责人汪丽萍同志关于区局气象现代化建设、县级机构综改、防灾减灾、果业气象服务、科技产业、党建和业务融合等情况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麦积区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解决工作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黎健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推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融入地方防灾减灾救灾全过程、各行业和各领域。二要发挥好气象队伍、气象科技、气象现代化的高效作用,以提高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效益为己任,为区委、区政府,社会公众做好服务。三要加强能力建设,打造本领高强、能力高强的高素质队伍,不断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和科技创新,把监测做得更精密、预报做得更精准、服务做得更精细,充分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杨小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