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17:16    选择字号:T|T

9月18日,省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推进定点帮扶和行业扶贫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帮扶办、减灾处、党委办、计财处分别汇报了定点帮扶、行业扶贫、支部共建、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等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朱飙等6位驻村干部分别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李照荣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对帮扶工作的要求,从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要求。李照荣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紧盯目标,巩固成果,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气象行业扶贫再创新佳绩;四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和驻村帮扶;五要加强宣传引导,为气象扶贫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在省局十楼会议室召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会、核算中心负责人,驻村干部,帮扶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帮扶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