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慰问抗战离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16:24    选择字号:T|T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省局委派离退办工作人员前往革命老区庆阳看望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杜柏林同志,向老同志带去省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

 9月1日,省局离退办主任与庆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一同对杜柏林同志进行了上门慰问,向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及五千元慰问金,传达了中组部、中国气象局和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对抗战老革命的慰问,表达了对离休老干部的崇敬和关怀,并向老人亲切地问候,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关注气象事业的新变化、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良策。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老人及家属也再三感谢党和国家及中国局、省局、市局对革命老同志的牵挂和关怀。家属们表示,党和国家在精神与物质方面都给予了离休干部很多关爱,子女们也感到非常自豪,今后要更加细致周到地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同时也会弘扬老人的革命精神,传承老人的爱党爱国情怀。(离退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