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市领导调研省气象局创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3:52    选择字号:T|T

  7月14日下午,市政府魏旭昶副市长一行到省气象局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在现场召开办公会。

孙安平副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省气象局基本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省气象局大院,对园区环境绿化、机动车停放等问题开展调研。

现场办公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关于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魏旭昶对省气象局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气象局作为中央文明单位,要进一步抓住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严格对标对表,进而提升创建管理水平,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干部职工和业主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查漏补缺,完成好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要细化工作任务,突出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夯实工作目标,确保创城工作由点到面扎实开展。(高浚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