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气象学会召开新一届常务理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0:38    选择字号:T|T

 

7月14日,甘肃省气象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理事长张强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崔宝平、胡泽勇、王润元及常务理事(或代表)等27人出席会议。


审议通过了学会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同意第十二届理事会设立20个学科(工作)委员会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同意吸收甘肃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为团体会员,吸收马立鹏等7名同志为个人会员;同意增加马立鹏同志为常务理事;同意谷良雷等8人为兼职副秘书长。



张强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会做了大量工作,有许多亮点,对各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会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实,更有亮点,更吸引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取得新的成绩。 (学会 殷丽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