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局大院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17:28    选择字号:T|T

 

6月23日,省局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由孙安平副局长带队开展了省局大院节前安全隐患排查。主要检查了气候中心、中心台、信息中心机房、库房、干旱所实验室、食堂、监控平台等重点场所,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整改、安全设施设备使用维护及安全应急、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各单位存在安全问题和隐患进行督促整改。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孙安平副局长着重并细致地查看了食堂食品管理档案和出租房屋管理情况,并就做好当前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中,孙安平副局长详细了解了端午节期间我省天气形势和短期气候预测,并要求各业务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做好重大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全力做好汛期气象保障服务。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促进了省局大院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增强了安全意识,为确保省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打下基础。(省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