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4    选择字号:T|T


  6月22日,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传达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省市区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听取大院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省局近期防控工作。
  省局鲍文中局长最后强调,省局疫情防控工作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及时掌握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随时做好防疫措施;二是继续做好省局大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近期省局将举办公务员招考等重要活动,大院部分区域也将开始施工,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落实防控责任,制订细化防疫预案,落实好防疫防控措施;四是继续做好办公楼、食堂、宾馆和医务室等重点场所的防控;五是加强与社区街道的联系沟通,做好北京来兰返兰人员报备;六是提醒端午小长假期间外出人员做好自我防护。(省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