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5:10    选择字号:T|T

64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甘肃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以及巡视反馈意见巩固整改成效2019年度任务,逐条对照整改措施,分别由各整改责任单位介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展和具体的工作举措,说明了整改措施完成情况的相关依据。

陶健红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和中国气象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各整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问题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认真对照整改措施,对整改完成情况再梳理、再完善,对长期性整改任务要常抓不懈,同时任务完成情况必须要有扎实的事实依据作为支撑,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事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黄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