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研究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5:31    选择字号:T|T


5月21日,受省局党组委托,省局一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张强组织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强调“强化举措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全局出发,顺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进入新阶段的新要求,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及省局党组对贯彻落实《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局于近期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指导意见》专题研讨会,邀请兰州大学、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及甘肃省科学院等有关单位专家共同就脱贫攻坚气象服务、气象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服务等工作开展研讨。研讨会后,省局将组织起草贯彻落实《指导意见》的建议材料,结合我省气象部门实际,进一步分析形势,研究需求,明确任务,提出建议。(省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