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1:11    选择字号:T|T

5月11日,省局召开党组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鲍文中主持,省局党组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的相关精神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部门党组(党委)、机关党委和机关党支部抓机关党建责任清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2020年度甘肃省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甘肃省气象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甘肃省气象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20年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下一步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

鲍文中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心走深走实,强化作风建设、权力运行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要扎实推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作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关键举措,紧盯目标任务,确保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三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深化作风整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潘继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