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10:30    选择字号:T|T

 

319日,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出席省局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气象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任务全面落实;要立足需求、突出重点,做好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不断强化防雷安全监管职责;要查找短板、强化措施,加强业务和内部安全管理;要加强管理,规范流程,扎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了2020年省局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会前,省局与市(州)局、各直属单位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气象学会和核算中心负责人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州)气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蔡元成)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