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16:21    选择字号:T|T

3月17日,省局召开了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人事处处长杨启国主持会议。各内设机构处级领导干部、一级和二级调研员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调研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五级职员、六级职员和总工程师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人事处首先通报了全省气象部门近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处理情况,并从学习相关法规和填报要求、做好家庭成员沟通、逐项核实填报内容、注意报告表格变化等四个方面对2020年领导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进行提醒,强调了填报易错易漏情形。最后,陶健红副局长对做好2020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如实填报的政治自觉;二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个人事项报告的“功课”;三是严格执行报告纪律,严肃处理漏报瞒报问题。(人事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