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0 16:12    选择字号:T|T

 

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倡议书


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气象保障服务和部门疫情防控,甘肃省气象局党组现向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以上率下,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全力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气象保障服务和部门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二、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气象保障服务和部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扎实工作,要经受住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善于破解疫情防控中的难题,不断做出突出业绩。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气象保障服务中的实际表现作为考察其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担当精神的重要内容。

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坚持走群众路线,把广大党员干部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要发挥好气象部门垂直管理体制优势,在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要组织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全省气象部门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党的组织建设覆盖到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甘肃省气象局党组

                  2020年1月30日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