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节前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3 12:09    选择字号:T|T


    1月23日上午,在2020年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在办公室主任杨民、副主任李春亮、李志勇的陪同下先后到兰州中心气象台、人影办、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气象服务中心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气象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值守在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期间,李照荣副局长和一线气象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天气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对各单位的用电、用水、防火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采取措施的落实情况再安排、再叮嘱。

    李照荣副局长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公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做好气象服务保障。(省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