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安排部署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1    选择字号:T|T

1月22日上午,鲍文中局长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安排部署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了国务院常务会议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和我省防疫工作进展情况。
    鲍局长在会上,就做好全省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条意见:一是要以高度责任感认真学习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各级气象部门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三是严格落实防控工作方案,坚守岗位,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各项气象保障工作;四是及时掌握气象部门外来人员和外出人员的动向;五是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急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六是要加强科普知识宣传,主动解读疫情防控的措施,不信谣,不传谣。(省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