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暨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3    选择字号:T|T

 

1月10日,省局召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暨迎新春团拜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代表省局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省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直属单位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陶健红副局长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2019年度省局党建、重点任务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并代表省局党组感谢离退休干部对甘肃气象事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为甘肃气象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更大贡献。随后,陶健红副局长向全省气象部门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与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气象事业是党的事业,也是人民的事业,今后要进一步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为甘肃气象事业的发展谏言献策。(离退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