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看望慰问基层气象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11:22    选择字号:T|T

 

1月3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到庄浪县气象局看望慰问基层气象干部职工。

鲍文中一行先后深入观测站、气象台、新建业务用房实地查看,同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鲍文中仔细询问退休人员和在职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听取了庄浪县局的工作汇报后,鲍文中对庄浪县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庄浪局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台站环境设施良好,职工精神面貌很好,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并高度评价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气象防灾减灾和气象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鲍文中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研究谋划未来工作重点,加快推进新时代庄浪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继续积极推进气象业务现代化建设,提升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能力,提高气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做好决策和公共气象服务;三要继续高度重视发展气象科技服务,保障气象事业发展,进一步落实地方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四要加大和地方政府的工作沟通力度,做好观测站的搬迁工作;五要抓好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提高党组织战斗力与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转化为助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交融、相互支持、相互促进。(邢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