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考核组来省局督查考核党建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交叉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09:29    选择字号:T|T

1217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考核观摩组一行到省局检查党建工作,考核组首先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内容、形式和要求,听取了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强同志就省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汇报和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兰州中心气象台党支部副书记刘新伟同志的党建工作介绍、对20名党员进行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与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健红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强同志、中心台党支部副书记刘新伟同志和党员代表潘卓卓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交流,考核组还查看了省局机关党委、中心台支部、干旱所支部党建工作台账。

在综合汇总各方面情况后,考核组对省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党组高度重视,年初精细部署,年中督查落实,年底检查考核,做到了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标准化建设有特色,由机关党委每月向各支部下达指导任务,使支部工作方向清晰,落实“一岗双责”到位;三是重大天气和重大活动保障有力,行业活动特色明显;四是文化建设亮点突出,每年都举办各类运动会、文艺演出,强化了部门的凝聚力。考核组希望省气象局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提出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把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陶健红同志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省直工委督查考核观摩的机会,虚心学习兄弟单位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把我局的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健红主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