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与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10:05    选择字号:T|T

 1127日,省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甘肃省分公司就未来合作的领域召开座谈省局李照荣副局长和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畅年盛副总经理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局介绍了我省气象观测站网建设、专业气象服务和防雷检测服务的情况,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介绍了铁塔一体两翼业务开展、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共享业务,并对未来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展望。减灾处、观测处、法规处、服务中心、气候中心、干旱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专家以及甘肃铁塔行业拓展部、能源经营部等领导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通过座谈,促进双方在互利用优势资源、创新驱动、共享发展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建立两级沟通机制,确定对接部门和联络人,加快推进具体业务的商谈;二是在进一步明确方案的基础上,尽快就具体业务签订合作协议;三是共享双方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发展;四是进一步促进双方互信,为深度合作、创新合作奠定基础。

最后,李照荣表示,希望通过继续加强沟通,在野外观测站的综合维护、地面遥感、科研观测、微气象观测站建设、专业气象服务等方面进行具体的业务合作,开启创新合作模式。(观测处 柳怡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