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09:56    选择字号:T|T

1114日下午,省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有关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主持会议,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听取了第一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进展。陶健红就省局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单位在认真组织学习“回头看”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自查,形成本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要对照文件中的四个附件,总结梳理,填写上报相应表格,需要多个单位配合整改的要加强沟通,通过“回头看”切实推动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根据中国气象局下发的《上下联动整改五项重点清单》,从全省气象部门实际出发,切实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上下联动解决省局在党的建设、行业风气、行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期间各种文件材料(含纸质及电子形式)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齐全完整,将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归档材料,向本单位档案部门移交。(王亚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