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08:55    选择字号:T|T


2019年11月11日,在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期间,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研讨会全体会议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气象工作提出任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甘肃和参加全国人大甘肃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以及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将全会精神部署落实到气象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推动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