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创新工作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15:41    选择字号:T|T

 11月4日,省局召开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创新工作评审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张强出席会议。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创新工作,局办公室汇报了各市、州局的创新工作。参会局领导对内设机构申报的10个创新项目、直属单位申报的9个创新项目、市州局申报的18个创新项目逐一进行分析点评,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

孙安平指出,创新工作的选题、立意和总结材料至关重要,要准确提取创新点,善于找准预期成效;充分了解全国相关创新工作情况,不做闭门造车的无用功。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继续抓好创新工作的后期工作,总结材料要先斟酌,再把握,勤思考、多完善;要及时沟通中国气象局的职能司,做好衔接工作;做好创新工作的其他事项。(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