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甘肃分院举办全省气象部门新进人员入职教育培训班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16:19    选择字号:T|T

10月28日上午,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新进人员入职教育培训班在甘肃分院顺利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人事处处长杨启国及46名新入职人员,甘肃分院院长丁戈刚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陶健红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指出要不忘初心,从光荣历史中汲取力量;要锤炼品德,培养正确稳定的价值观;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并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细心领会;二是要遵守纪律规定,服从管理,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和培训活动;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丁戈刚作了总结,要求学员能够充分利用课上课下时间,认真学习,利用接触老专家、青年骨干的机会积极研讨交流,真正做到有所获、有所思、有所悟。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团建活动完成了破冰拓展训练,促进了学员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给为期两周的集体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甘肃分院 欧雅、李雅雯)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