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调研省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18:21    选择字号:T|T


0L8A6084.JPG

10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昌林一行到省气象局调研气象工作。

0L8A6027.JPG

刘昌林一行先后到电视天气预报制作演播大厅、兰州中心气象台详细了解了一线气象业务、甘肃气候特征和气候变化影响等情况。

2.png

刘昌林充分肯定气象工作。他指出,甘肃地形复杂,各地气候差异大,自然灾害多发频发,气象服务在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应对气候变化、综合防灾减灾等方面都起到很大作用,各行业对气象工作的依赖性越来越明显。他强调,气象部门要抓住气候变化对民众生产生活产生的影响及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继续做好气象工作。(省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