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7:02    选择字号:T|T

 

10月14-18日,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在兰州举办,来自各市(州)气象局、省局各直属单位、省局机关的21支运动员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男女混合排球赛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两个团体项目,赛场上气氛热烈,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精彩的对决赢得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喝彩声。

0L8A5985.JPG

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比赛,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取得男女混合排球赛前六名的队伍分别为:第一名人影办-干旱所联队、第二名酒泉市气象局代表队、第三名局机关-气象服务中心联队、第四名机关服务中心代表队、第五名定西市气象局代表队、第六名天水市气象局代表队;取得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前六名的队伍分别为:第一名兰州中心气象台代表队、第二名金昌市气象局代表队、第三名气候中心代表队、第四名信息中心代表队、第五名兰州市气象局代表队、第六名局机关-机关服务中心联队。经本次运动会仲裁委员会推荐,组委会审议,授予天水市气象局获此次运动会最佳组织奖,嘉峪关市气象局获最佳风尚奖。

18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甘肃气象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现了甘肃气象运动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意志,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