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16:26    选择字号:T|T

 

0L8A5765.JPG

10月16日下午,惠风和畅,阳光煦暖。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省局篮球场举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本次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

下午三点,运动会入场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各市(州)气象局、省局各直属单位、省局机关的21支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气势恢宏。

0L8A5903.JPG

 

在举行奏唱国歌仪式后,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同志致开幕辞。

0L8A5921.JPG

裁判员代表、运动会代表手握右拳,庄严宣誓。

0L8A5924.JPG

最后,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同志宣布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开幕。(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