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向省局致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9    选择字号:T|T

 9月23日,省应急管理厅向省局致感谢信,对省局在全国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应急救援演练会议的成功举办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感谢信中,应急管理厅表示:在会议的筹备实施过程中,贵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派出现场气象服务保障团队参加应急救援演练,为会议和演练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勤努力,做出积极贡献,感谢贵单位对全省应急管理事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9月11日至12日全国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应急救援演练在兰州新区召开。省局提前制定应急演练方案和成果展示方案,精心组织开展预演练、合练、彩排和正式演练,并调集车辆、装备、人员参加演练。

同时,省局被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省减灾委员会评为甘肃省2019年地震灾害应急救援演练先进单位;省局两名现场服务保障人员被评为先进个人。(于仕琪 黄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