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举行“奏唱国歌 向国旗敬礼”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0:16    选择字号:T|T

 

9月30日,金色阳光的沐浴下省局隆重举行“奏唱国歌 向国旗敬礼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参加仪式并致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李照荣;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张强参加仪式。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200余人参加仪式。

鲍文中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奏唱国歌 向国旗敬礼”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神圣庄严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表达甘肃省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

鲍文中强调,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新时代,甘肃省气象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立,高唱国歌,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前进、前进、前进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庄严肃穆的氛围里,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爱国爱党、奋发图强的情感在省局办公大楼前激荡。
    仪式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衷心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要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