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11:32    选择字号:T|T

IMG_0821.JPG

 

9月26日下午,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鲍文中同志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鲍文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在夯实基层基础和推进正风肃纪上做标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宣部学习参考相关理论文章。(潘继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