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全省职工技能大赛“天气预报业务”省级决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10:35    选择字号:T|T

 

0L8A5695.JPG

9月27日,由省气象局和省总工会联合举办2019年省职工技能大赛“天气预报业务”省级决赛在兰州开幕。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陶健红首先对大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参赛选手表示慰问

陶健红强调,业务技能竞赛切磋技艺、迸发激情、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是对参赛选手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更是对全省气象部门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自2007年以来,省局成功举办六届全省天气预报业务技能大赛,46获得“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在历届全国预报技能竞赛中,我省代表队也均处于中上游水平2016年,省局在第五届全国天气预报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第八名,“现场问答”单项第一名的好成绩近几年,经过省局和全国预报竞赛锻炼,各单位形成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的预报预测职工队伍,为甘肃气象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陶健红要求,参加本次决赛的31名选手继续为夺取佳绩而拼搏,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通过比赛激发更多职工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为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陶健红宣布2019年甘肃省职工技能大赛“天气预报业务”省级决赛开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出色发挥,赛出水平 (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