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风云三号(02)批多媒体远程应用分系统应用培训班在甘肃分院开班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1    选择字号:T|T

9月26日上午,风云三号(02)批多媒体远程应用分系统应用培训班在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顺利开班。甘肃分院院长丁戈刚主持开班仪式。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邹立尧,中国气象局卫星中心项目副总师谷松岩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26202420.jpg

陶健红做了开班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甘肃的地理、人文概况以及甘肃省气象事业的发展情况,并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立足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学思践悟、研修并行,努力把培训的内容消化吸收好;二是遵守纪律规定,迅速转换角色,增强学员意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完成这次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三是强化安全意识,主要是强化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意识。邹立尧主任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任务和培训意义做了明确的指示,要求学员认知学习、努力把培训的内容消化吸收好,把新的知识融会贯通,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实际本领。随后,谷松岩副总师对风云三号气象卫星的实际应用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

开班仪式结束后,邹立尧以现代气象远程教育培训系统为主题上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节课,对气象部门远程教育培训系统的发展进行了解读。接下来的课程将由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以及气象卫星应用系统方面的专家讲授,使学员通过培训提升对风云三号(02)批多媒体远程应用分系统的应用水平。(甘肃分院)

IMG_7294.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